close
2017.09.16 HIGHLIGHT演唱會後記
 
<<前情提要之買票篇>>
想當初要買閃閃的搖區時
還特地查了成員的站位((想念我們最近不知為何一直發糖的二金><
但有鑒於那場站到腳快殘廢的經驗
出國就交代馬麻買二樓的就可以了
心想既然不是搖區應該很安全
結果在從成田機場→東京的車上 
接到電話說除了搖區之外都賣完 
所以我親愛的馬麻就直接買搖A😂 
 
去年四月參加他們身為Beast的最後一場海外活動 
而今年九月參與他們作為Highlight第一次來台的演唱會
為什麼說嗨賴演唱會是必去的呢?
因為每次都很有誠意地把所有首爾場的表演內容搬到台灣來👍
而且唱了整整2hrs 35mins((這麼準確的數字是因為我整場都錄音咯XD
不像閃閃的演唱會 比較重視舞台
效果&華麗的服裝&強烈的舞蹈
嗨賴從beautiful show時期就一直是以和粉絲們互動交流為主軸來設計演唱會 
即使是海外場的ment時間 也會有不少搞笑又可愛的環節
 
要完全按照順序寫後記實在太考驗我的記憶力 只好分別寫成員的各種事蹟^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1c2Ymwt7w4 (玩攝影機XDDD)
 
<<梁小孩>>
演唱會的前一天 看到梁小孩的機場照
他已經整整八年沒有染過金髮了!!!!
所以開場最期待的就是白毛梁♡
可能看在馬麻被系統設錯的答案整死又如此辛苦等清票才終於買到票的份上 
梁耀燮小朋友一直一直站在我正前方 
一下是超完美的高音 
ribbon&sleep tight 不管聽幾次都只能佩服 
真假音的轉換非常有技巧
難怪龍大會想把梁訓練成梁海豚??!
一下是超嗨的亂舞時間 
一下是和粉絲們對視的燦笑 
白毛梁笑起來真的跟剛出道二十歲一模一樣很可愛啊💜💜
梁因為待在A區所以我們這區都一直看他
但只要不是梁自己的part 就會叫我們看延伸舞台 不用在意他沒關係((很暖很棒的小孩><
還唱了<那些日子>雖然很Q地小忘詞但短短幾句就已經讓我很滿足了!!!!
要有嘹亮美麗的嗓音、要有豐富的表情演技、要能記清動線與舞蹈
才能被被劇組選中
雖然最近有越來越多偶像參與音樂劇 但實際上持續下去的人不多
希望我們梁也能像俊秀一樣成為被認證的音樂劇演員♡♡
去韓國讓我聽場蹦米或梁的音樂劇吧拜託><
 
<<光光>>
當天早上才來 又最早搭機離開的光~
跑solo行程又要跑演唱會真的辛苦光光了((好我要開始吐嘈了!!!!
覺得光有主持病 然後每次都會害到自己~瞬發力果然是需要訓練的XD
看太多次週偶會以為他們舞跳得很爛 但其實人家是SHOCK的元祖耶!!!看看多少團都cover過這首歌><
就跟WINNER一樣 明明練習生期間拼死拼活的練習跳舞 結果出道之後卻以抒情歌著稱😂
但大家都忘了隊內都有舞蹈擔當 一團有李起光一團有李昇勳啊啊啊啊(((拜託MNET出hit the stage第二季~~~
清唱what you like好好聽~雖然這首歌完全淹沒在弟弟們新歌之中
但不論舞蹈 還是歌曲整體的風格都很李起光 又帥氣又性感啊><
Ment要說希望新專輯如何??
不知道光原本是想說什麼 講了一句"真的" 之後就有人大喊"大發" 結果竹馬line就大爆笑((無法理解他們的笑點...  
最後的安可 光不管什麼應援物都拿走了 好像還拿了一隻小火龍><
還在我正前方比了一個愛心♡
 
題外話之連男偶像都能征服的光
Victon回歸剛好遇到起光solo
許燦整個嗨到不行 還在後臺一直跟著光光唱 甚至在官推推薦光的歌哈哈
這次十月回歸應該可以讓健太圓夢吧~又有個少年成為成功的飯了!!!
 
<< 龍大X龍少女O>>
說在美麗的城市和美麗的人們在一起所以要唱아름답다((很會很會~
光光刻意提到被子 說龍在節目很活躍 結果就被龍敷衍幾句 把話題丟給隊長了😏
真的很希望罷工結束後 被子可以變成正規節目啊!!!! 多認識哥哥弟弟們也很好~
((另一個私心是可不可以跟載正合作啊♡♡
因為講話講到一半被打斷所以嘟嘴生氣的龍少女
然後過一秒開始對翻譯的嘴型😂((這一切的源頭就是隊長大人
說因為七週年過得很匆忙沒有發表歌曲
所以今年特別出了一張專輯表達對粉絲們的感謝♡
說特別專輯也要大發 非常用心跳了大發舞
((但我只想吐嘈 龍哥哥你好歹是bboy出身 最好是這樣亂扭就會腰痠背痛啦哈哈哈
 
<<男神>>
好久沒喊孫男神了~~~
這個詞彙只能在滿是light的地方喊才行((因為要大聲喊還搭配動作真的很丟臉 
大家好我是東雲 今年...啊啊不是
見到你們很開心((我們都知道你幾歲啦!!!!
從這裡就知道灌輸式的教育有多失敗 就跟李泰民只會背課本內容一樣😅
被光cue到要唱universe結果唱到一半忘詞><
這幾首真的很好聽但台下我光看周遭的人就有蠻多粉絲只知道歌名 但不知道旋律的~
 
玩攝影機也很能很嗨的一群人 最後的默劇時間太搞笑
導致忙內笑到哭出來 台下喊著不要哭 不要哭
(((忙內還一臉懷疑地說 你們是叫我不要哭 還是不要再笑了???
光說今天是在台灣的最後一個晚上了還有想做什麼嗎~
哥哥們都回答想做的事情 正在做了啊
但我們最有sense的忙內說 想從can u feel it開始再唱一次((我非常樂意啊!!!
 
<<尹隊>>
雖然講這種話花痴度會破表
但尹斗俊真人是那種無法形容的帥
可以說是連男生也會很有好感的類型((所以斗男飯才這麼多嗎????
只要見過一次真人絕對會入坑的程度 
去年太緊張一句話都講不出來
但尹隊親切的微笑整個融化我啊~~
從此在我心中的排名急速上升然後再也掉不下來哈哈哈
Ment時間一直跟忙內有說有笑
根本沒在聽其他三個孩子說什麼><
提到台灣有什麼美食~梁提到路上的小吃
大家就네了一聲可能因為語調有點上揚 成員有點慌張 想說該改成什麼食物呢
這時食神大人隨口講了芒果冰~看台下的粉絲很有反應 一臉驕傲還跟忙內炫耀自己多厲害😜
絕對不羨慕的手機自拍又來咯~~
Calling you的環節拍到很多粉絲
音樂剛好是斗的part 被拍到的粉絲還很有sense的用了斗專用姿勢😎
 
when i中間有一段會交給light唱 
在搖區唱得再大聲也聽不到聲音
直到隔天看到我愛偶像的影片才知道 原來light的歌聲環繞全場了👍
排字應援的設計也很有才 梁小孩亂cue了一下大家還乖乖翻面哈哈哈
 
 
<<廢話part>>
對我而言最好的視角不用趴竿 不用被潑聖水
能一眼看到所有成員就很滿足咯♡
這次也再次體會到搖區號碼
真的非常不重要....反正也只有在外面排隊的時候用得到 我快800號進去會場還是超級靠近舞台啊((果然台灣的小場地最棒><
搖區唯一的缺點應該是音響&尖叫聲&不知從哪來的手燈攻擊吧
至少會耳鳴一陣子 然後走到場外會覺得周遭超級安靜😗😗
另外很慶幸演唱會中不是被玫瑰燈打到((雖然我的玫瑰燈真的一次都沒用到啊!!!
不然能不能平安聽完整場我也很懷疑~
另外 因為閃閃的安可應援都是半首歌 不會只唱副歌 所以覺得這次只唱You的副歌真的超級簡單的啦~~
但因為太短所以至少重複唱了快十遍吧!!!
準備離開體育館的時候打電話回家 結果發現我燒聲了哈哈哈 
因為light根本不是背應援而是整首跟著成員一起唱完啊((歌太熟不跟著唱我都覺得怪啊!!!!
回家的捷運上大家一起滑IG一起看準備去吃宵夜的社長們><
 
<<文末總要正經點篇>>
整場最喜歡的應援是這個手幅
"不論幸福難過都在一起"
這句話說起來簡單 實際上卻很難做到
去年經歷了很多離別
雖難過卻更懂了一些話、幾個約定有多麼沉重
這麼說或許有點殘忍
但既然會滿懷希望地出發,就會有走向終點的一天
這段路不一定順遂
只求最後我們仍並肩行走
 
2017.0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e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