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jpg

SHINee & SHINee World

DEAR李珍基~

說真的,五人中最讓我擔心的是你。

總是努力認真面對每場表演的閃家里兜

總是謙虛恭敬向前輩後備打招呼的牛牛

總是默默守護著弟弟們的李溫流

作為SHINee的隊長壓力有多大

我們即便能感受到 卻也不可能百分之百完全體會

弟弟們常在演唱會上率真地表達自己的感受

舞台上作為弟弟們堅實的後盾

李珍基僅是微微笑並安慰著他們

去年的四巡首爾場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牛突然爆哭的飯拍

而鐘鉉說溫流真的很辛苦!”

一句看似簡單的話 背後或許藏了很多

我們所不知道 也看不見

也或許被閃窩忽略的辛酸。

要說對這個男孩還有什麼要求

我想大概只剩一個

希望有一天他能很自在很舒服的

和閃窩一起笑一起嗨一起感動一起哭

比起一個人承擔來自公司、來自輿論的壓力

比起一個人堅強保護著弟弟們

和閃窩一起努力,會是個更棒的選擇!!

onew.jpg

DEAR金鐘鉉~

金鐘鉉。在我心中坐穩了第一名寶座。

提到金鐘鉉,除了喜歡還有很多不同的感情

想到他,有崩潰地大哭也有發瘋似的狂笑

四種秀、月刊live connection可能是八年來

少數幾次在節目上展現真正的他的時刻

八年來 他不曾出現在戲劇作品中 他不常出現在綜藝節目裡

他曾經是一般大眾眼裡最不熟悉的成員

他在所有的採訪中,負責回覆記者們的各種問題

有人覺得他話太多,太喜歡搶其他成員的鏡頭了

然而我看到的卻完全相反

只要看幕後花絮裡和成員們的相處

比起第一個站出來帶著大家走

他總是陪弟弟們打鬧

嘴巴每次掛著我們五人只是BUSINESS關係

成員們不在的單獨訪問中又說

"作為藝術家金鐘鉉,最大的魅力是作為SHINee的一員

出道後每次採訪只要出現某個題目

他永遠只有那個答案

"如果不當歌手的話,會想嘗試什麼工作呢?”

"應該是作詞家吧!”

SHINee的主打歌茱麗葉到現在的喜歡

從一個單純愛唱歌的孩子逐漸成長

蛻變成為真正的藝術家

 "不在意外界的評價

對金鐘鉉而言大概是個永遠的夢吧

因為緊張而不安、因為期待、更因為有憧憬

因為真摯地面對、用心地製作著 屬於你的音樂

光是第一張迷你專輯就讓他瘦了好多好多

第一張正規專輯參與度又提升了

Showcase就能看出來 他還是一樣緊張

即便我仍會很努力的投票 想辦法讓你拿一位

最希望看到的還是你健康愉快地享受舞台!!!

jong.jpg

DEAR金起範~

 "我會自己看著辦!!!”

這是隻身一人從大邱到首爾當練習生 最需要的霸氣

不是傲慢所以不聽勸、不是自以為是所以堅持己見

因為比誰都更清楚自己的方向

即便辛苦,他也總朝向自己的夢想一步步前進

從對時尚的關心

變成親自設計日巡所有成員的服裝

因為想磨練自己的唱歌能力

只要參與了新的音樂劇作品

總是用盡所有的力氣拼命練習

因為起範而認識許多91line

他們最大的共通點

也許是那顆很容易受傷害的心

以及相當重視所屬團隊的心

KEY這個名字像是堅硬的外殼

起範這個名字卻像易碎的玻璃

在節目上總是活潑爽朗愛開玩笑的KEY

在演唱會上是淚腺一旦爆發就無法收拾的起範

在舞台上是充滿自信帥氣的KEY

在舞台下是愛發牢騷 泰民妮永遠的馬麻起範

不論哪一面都是你,所以不論哪一個模樣我都很喜歡

key.jpg

DEAR崔珉豪~

每年都在猶豫到底該不該看

偶像運動會足球比賽

一看就會讓我陷入

到底該幫尹斗加油 還是 好豪加油的困境

幾乎每次參加每次受傷

珉豪阿!很支持你活躍在足球場上

能盡情享受運動的樂趣,絕對是件好事

所以真的不用和我們道歉

因為閃窩都知道 踢球時你心中很滿足很愉快

對我們而言這樣就足夠了

克里斯馬珉豪 擁有的不是好勝心

而是一個希望自己能為SHINee形象加分的好孩子

SHINee中最有禮貌的孩子非射手line莫屬

珉豪在劇組中總是受到歡迎與稱讚

不是因為他是偶像、不是因為他的外表

是他真誠對待每個人的緣故

SHINee 能一直維持五人活動著

我想除了五人的好感情之外

最重要的角色可能就是崔珉豪

致勛醫生的最佳應援、

solo演唱會的湯姆與傑利、

每場音樂劇都合照的91line

忙內showcase的最棒MC

崔珉豪。

在鏡頭前 他是最帥氣男友力爆發的孩子

在鏡頭外 他是最有禮貌最認真的好男人

minho.jpg

DEAR李泰民~

即便現在是忙內當道的時代

我想所有團體中 最強的忙內非李泰民莫屬

出道時因為處在變聲期

想要好好練習唱歌遭到公司禁止

因此他受到許多批評

作為歌手卻沒辦法唱歌? 只會跳舞有什麼用?”

一個年僅十六歲的少年

背負著如此重量 一步一步爬上來

他追求完美 追求每個舞臺都要發揮逼近百分之百能量

問他滿足於這次的表演嗎?

回答總是那不變的初心

舞台還是有點小可惜,我會更加努力練習

或許有人覺得這是檯面上的客套話

但閃窩都知道

這句話絕不是謊言

他真的每天都在磨練他的舞技、他的歌唱技巧

東蛋表演上腳傷復發的時候

說真的 我很希望他能稍微休息

不要再要求自己每天練舞

但我內心更清楚

李泰民有他的堅持 有他最堅強的毅力

不會因為小小年紀就成為大前輩

而驕傲自滿

他只會用一次次嶄新的音樂風格

證明自己的實力

tae.jpg

八周年~謝謝SHINee 李珍基 金鐘鉉 金起範 崔珉豪 李泰民

你們一直都在那

L1cUB54.jpg

3-1.png

shinee 4years.jpg

shinee-5th anniversary fan party-cake-blow the candle.jpg

6.jpg

7.jpg

13246220_1295925030436564_7494453038744558720_o.jpg

 

>>>>>>下面好像太沉重 只是很感慨<<<<<<

看到閃閃一起慶祝八周年。

其實心情很錯雜

在很高興看到他們五個人開心慶祝的同時

想到了另一群孩子

要說這麼多團體中 為甚麼只偏愛SHINee&Beast?

因為兩團顏值高得嚇死人?

因為兩團吃CD吃的最嚴重?

恩。上述都是理由之一

但最重要的是

兩團的成員們彼此都有說不出的默契!!!

我相信過。或者說我仍相信著。

我所看到的不會是六人最後的舞台。

 

最近應該是為了回歸錄音&MV&拍海報吧

每天瘋狂更新IG 好多好多五人的照片

龍。耀。東尼。又重新開始追蹤成員們

Screenshot_2016-05-26-22-50-33.jpg

上海的舞台 光忘了要唱賢勝的part被良藥救回來

他笑著唱我卻很心酸

即便已經超過一個月我還是很想你阿賢勝

就像仙后不論多少年都等著五人的東方神起

索比PO的那張6

會是我未來長時間等待 最佳的依靠

 

最後最後~回到主軸

SHINee是五人這件事

除了感謝我沒有什麼想說

謝謝你們

在我因退團事件而處於崩潰邊緣的時候

依舊在那

成為我最大的依靠^^

12322814_1260150630677288_9179728410347445568_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e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