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說自己在三個月裡不曾想念過賢勝是謊言

考試結束後 可以好好休息的夜晚

刷新FB的頁面 擺在眼前的一行韓文

看不懂半個韓文字 只看到關鍵字비스트 5

就這樣 敲碎了我的夢

<잔인한 현실>

見面會前 CUBE發出正式聲明

BEAST六人會一起消化行程

在被說動而馬上訂票的同時

我要誠實地說

內心某處 確實響著警告的鐘聲

見面會上 賢勝真的和其他人沒有互動

壓抑著內心的不安

說服自己 他是因為剛歸隊所以還很尷尬

互動變少是應該的 不需要計較這種事

退隊的消息一出 看到一位B2UTY寫的話

賢勝相較小時候 真的是因為沉默寡言而和成員們互動減少嗎

還是粉絲們內心希望如此而硬加給他的呢

當初讀到時 其實心情很不好 但現在回頭想想

也許她只是更早看清了現實

IMG_3041.JPG

<미워한다>

賢勝solo專輯剛出時 說實話 我不太能接受

音樂和MV內容 都偏向trouble maker挑釁的色彩

因為音樂理念不合而退出

CUBE發新聞稿時 我對這個說法嗤之以鼻

我也曾因為這理由 討厭過賢勝

即便想做其他類型的音樂 難道不能展現在個人專輯就好嗎

有必要因為這樣 就心不甘情不願的消化BEAST的行程嗎

彩排時態度隨便 紀念六周年的直播上毫無表情 在演唱會練習中玩手機

當初只覺得是anti莫名其妙抹黑他

我曾幫他找過各式理由去合理化這些作為

看來全都是我一廂情願 是我太愚蠢

賢勝好像已經不是我認識的他了

退團前 各種不當行為影響BEAST的好名聲

退團後 連帶影響了粉絲對其他五人的信任

要說我沒有恨過賢勝也是謊言

如果強留他下來

不論對五人 還是賢勝 都是痛苦的吧

5.jpg

<이해>

正式回歸前 沒有一個成員提起這件事

沒有任何說明 也因此引起粉絲們之間的糾紛

但五人在近期採訪中 沒有隱瞞 沒有逃避 很清楚地解釋

這的確是六個人一起認真討論所得出的結論

因為他們做的是自己喜歡的音樂

成員欣賞的音樂類型不同 是不可避免的

BEAST的起點是畫上濃妝的BAD GIRL/SHOCK/SOOM

強烈的電子音樂搭配洗腦的副歌

但他們擅長抒情曲更是不可動搖的事實

就連演唱會上的solo舞台 也不常出現真正的舞曲

新專輯HIGHLIGHT起光 耀燮的自作曲

一聽就會發現 即使確實跟俊亨的曲風不相同

但也不會明顯偏離抒情的路線

真的不是因為不和所以退團 能得到這樣的結論就足夠了

要說賢勝因為無法拋棄自己的野心而退團也可以

畢竟不是每個團體的所有成員都能像神話一樣

一切以團體為重心

<약속>

以五人制出發的BEAST拍了許多團體照

是因為沒有賢勝 他們變得更快樂

只有這點我不會接受

BEAUTIFUL SHOW的眼淚 那不是謊言

近七年 同樣喜歡和B2UTY分享日常生活點滴

同樣一一認證B2UTY以他們的名義做的公益

因為BEAST非常珍惜和B2UTY的關係

我想 流淚的理由或許早就不是留不住賢勝

而是因為自己親手毀掉和B2UTY的約定

每一個出道紀念日 都會笑著說

“BEAST會一起走下去的!大家也要緊緊跟著我們

即使心痛 但這抉擇並不隨便

在發表正規三輯前的空白期

他們照常消化了所有安排好的行程

唯一有變化的

是他們滿足的看著B2UTY的神情變成感到欣慰

不論B2UTY不知道的內幕有多少

不論過程中溜走多少能改變現狀的機會

討論整整一年了

現在的我可以認可 這是最好的選擇沒錯

6.jpg

<신념>

五個人消化過去六個人的歌曲和舞台

第一次看到飯拍時 真的很難過

賢勝的歌聲 盡情跳舞的模樣 怎麼樣都抹不掉

但他們仍努力彌補他的空缺

“BEAST成員是成員以上的感情。不是稍微見個面的朋友,

而是辛苦的時候連家人都不會說的,卻會和其分享的朋友

BEAST的友情沒有什麼好懷疑的

要說我傻也可以 即便他們一度毀約 我仍會堅信這句話

“BEAST是抓住重心的根基,因為有穩固的根基,各自的枝葉才會欣欣向榮

有人責備斗俊沒有好好照顧整個團隊

但這麼多年來 真的看不到他的努力嗎

為了宣傳新歌努力參加各式節目

為了正式回歸推掉戲劇作品的邀約

他們比誰都清楚 因為有BEAST 才有現在的他們

“BEAST沒有登上頂峰,還要繼續往上爬,現在還在山腳

第一個小山峰我沒有跟上

第二個小山峰我追上了

但不久卻發現自己跌進了谷底

會陪著BEAST重新出發 繼續往頂峰前進

即使目的地抵達了 也會陪著他們一起平安回到平地

現在的我

可以笑著看六人的出道實錄、舞台和實境節目

同時 要收回我說過的話

我看到的 也許真的是六人最後的舞台沒錯

可以笑著想起他 就已經是最好的結局

3.jpg

 

arrow
arrow

    Jingle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